♥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有一天我們會懷念,my dear friend =)



簡單的一堂課,最後的一次=)
我們在補習班畢業了,算嗎?哈哈哈~
親愛的大家,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會一起懷念起一次上課補習的日子,
你唱我我唱你的快樂,
我們不是把別人的痛苦建立在大家的快樂上,而我們是想一起和大家分擔
因為我們是‘朋友’!
哈哈,很喜歡一起做練習,我不會勒借我看一下~那個的formula是什麼了哈~借一下勒,
哇哈哈,我們的中學難忘的回憶=)




7早8早,5點多幾個人駕了車就下去skudai mcdonald 吃早餐,哈哈`
我們也在5點多起身order,親愛的filet o fish =)
因為叫他們順便過來我家載我,結果我們怕遲到,是快得咯駕到~
哈哈,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我的戰友們,我的朋友❤

5 年裡的快樂,不愉快,吵鬧,嬉笑,打弄,有笑有淚,
記得那年第一次進學校,個個很生疏,不認識~
一堆學生坐在大禮堂聽著演講,看著分配班,進班,開始認識,
一起上課,一起被罰,一起忘記交功課,一起ponteng,
haha~



我想念的事那些年我們一起在綠綠的大早場邊一邊聊天一邊等著放學鐘聲響,
你傷心,有人會在你身邊遞tissue,安慰=)
無憂無慮的下午班=)
2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得到很多也學到很多~
到了中三,pmr大家很努力的準備pmr 的percubaan,一起努力k書,
到了正式的pmr大家好像都很輕鬆,就連SPM也一樣XD
哈哈~多年後我們會坐在一起討論考試時發生的點點滴滴=)
 A B C D
以後我們會懷念 OMR紙 還有那一本本的textpad!❤
還有緊張的還沒到koperasi去排隊買XD

記得打包點東西回去吃,等下那節老師的節很悶的XD
我最愛的一句話XD

早上班分班後,我們還是在一起幾乎~
moral節,總是閒聊ponteng,提早放學XD
bc總是認真地加課=)
星期5就會看到勤勞的3班,努力的在加課~
4月1號,我們的愚人節,因為大家的配合,順利順利地給了我們親愛的老師
一個大大的驚喜=)
其實我們班的默契其實不錯,哈哈~
我很珍惜!!!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麽叫朋友,
因為我們有一場類似的生活,太多感受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一起趕folio的日子,一起抄的日子,
我最記得有一個每次folio不要做就會說:葉子瑜我懂你很好的,今天你最美了啦,
來不要這樣啦,幫我做一下啦,求求你~哈哈哈
很狗!



還有3天穿校服的日子,哈哈~
想一下以後都不知道校服會變得怎樣XD



夜裡突如其來的想念,總是顯得自己特別狼狽,
精神上的狼狽,在夢裡的相遇醒來時就是說88的時候,
總是會在凌晨起來,打開面書,
看著別人發佈的狀態,就會思念就開始來襲=(



聽著別人的故事看著自己的心情,
每段心酸的背後都有著不一樣的感動,每一份感動的背後,
總是多麼用心的付出,
因為懂得珍惜,所以執著著,
因為捨不得也不想失去,所以等待著......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