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25 December 2011

❤ 絢爛背後....



ho ho ho 
下大雨的平安夜,哪裡都沒有去在家倒數,
5 4 3 2 1 ,睡覺去XD
聖誕節不過如此.................................................
落單的情人,最討厭的就是過節=(
哈哈
你們的聖誕開心嗎?







還好有那個看會不會塞車的link不然走新山去的就恭喜了XD

去了sentosa 最討厭kastam塞車!
到哪裡都2點多了==
人是多到...都不懂要怎樣去走,我覺得那些賭博輸錢的,
出來是一個這樣人的天氣不懂會怎樣,
我寧願去雲頂@@
天氣又好,universal studio人是多到,
好啦,存錢下次去玩!

晚上到家9點出這樣,




續攤!!




到表哥家小bbq,少少人情意重=)
聊起小時候的搞笑事件,
哈哈~
人家倒數過聖誕,我們倒數聖誕過,
哈哈哈!
真的超暖心,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
像小時候一樣,一起打鬧,賽腳車,抓魚,玩水........
哈哈,想回去那個時候,
中秋節一起玩火燒燈籠,新年一起去拜年,放煙火,


想起小時候 ❤❤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個爆米花很貴==不過不錯吃!
哈哈=)


2011年剩下最後幾天,
你有什麽遺憾嘛在這年裡?
我想說,我有....


總是一個人的夜晚,兩個人的回憶....
看著別人的故事,我看見了自己。
怎麼那樣的無助。



2011年最後一天會和誰一起過,遺憾是否找到答案?



走了一段絢爛華麗背後的虛假,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蕩,
享那些愉悅得那些憂傷,重複著彈奏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