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5 December 2011

放了自己

有一種尖銳在心裡擱淺
寂寞時特別強烈
有一些笑臉公式化出現
計算出快樂假面 是痊愈 還是麻醉


你有期待 也有過等待
滿腔熱血只是無奈
我的堅強很爭氣
只是忘了怎麼忘記

放了自己







這幾天的心情糾結,
試著尋找出路,好像越來越迷路==
該停下一切問候,連那最簡單的也算了吧,
你離開的徹底,我無能無力=)
半夜三更,就算感覺在熾熱握緊手心,够了..

那一番話,聽了之後,心真的痛了起來,
莫名的感覺,我原來只是個在你生命出現的客人,
那番話后,心至麻痹,感覺不到任何感覺......

聽著別人的故事,想著自己的片段,
睡著.....






快想不起,我們是什麼時候訣別...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結...

倒數最後兩天,
大家就要各自飛翔,你準備好了嗎?=)
那些傷心的曲目,播著我卻微笑著=)
沒有誰會在意你的心情,控制得好那就是微笑=)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 u wont say , i wont ask after this ...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g of u 
with these memory leave in the time , just missing...

bless for you , everything best in your life..


和你道謝 和你道別 

站在真相面前無常人的尊嚴 我妄想可補救其實極幼稚
明明在改變 是我不知羞恥
還望勸服你是一時之氣

就在這秒奪回曾以往的尊嚴 勉強在祈禱你還是沒意義
仍然感激你 贈我這一個故事


放了自己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