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好久不見 ...vv

yessss !!
我終於染了頭髮,換個發色要好好改變一下了XD
2012年,我等你來!=)

突然聽著這首歌,嗯..好久不見...
想想下,還真的不錯久了一下。。。


 ❤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突然地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一句 好久不見............

不是我不明白....



短短的2天一夜,我懂的很多,
每個從女孩變女生,從女生變女人,不斷地在改變,
他們的心聲各個不同,交的朋友,到最後嫁的人~
朋友之間的相處,愛人之間的相處,家人之間的相處,
一個不小心,一句不經意的話,一個舉動,
都能引起大火,
一個女人的一生,從他懂事那天開始,便註定著她以後將迎接的日子,
戀愛,結婚,生子,帶孫...

她們的一生只爲了能有個幸福的家庭,疼愛自己的人,
一個珍惜她,學著瞭解他的人~
簡單的過下半輩子...
我的感觸 ❤


missing you ❤
很用力的談笑,怎麼比哭還絕望,
我以為這感覺能夠分散,所以我讓思緒忙到不能在忙,
思念真的,“你”太猖狂!

對世界說謊 只把自己哄騙的更慘。
療了那麼久得傷,因為思念他來的太猖狂,
傷口破裂........




我愛拍照,
讓定格的畫面定格那時候的心情。
怎麼愛情才像樂園又像監牢......
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卻連爭吵也沒有...
苦笑冒充微笑,浪漫的可笑.......我知道,
太美的回憶像副手銬,越是掙脫越纏繞..........




一邊笑的瘋了,一邊哭得累了判若兩人,
快要放棄了,虧要虛脫了
下一個我又是什麽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一邊激烈恨著,心能有幾顆,
一邊極度快樂一邊心如刀割,人格分裂著.....



大家,聖誕快樂,
祝福甜蜜情人有漂亮的聖誕回憶。
單生朋友來個狂歡party吧 XD

好久不見.........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