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我是女生。

連續下了一整夜的雨,多麼冷啊TT
天氣變化幾大,上海那裡現在0下幾度,我們這裡雨勢連綿==
世界末日要來了!!XDXD

今天18號了啦,31好越來越近,
2011要完了,新的一年它悄悄的來....
這幾天好像一直出去亂走,13號那天的班聚,
雖然有些沒到,不過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沒到而有所改變。
16號,朋友的婚禮,
不要在不定性了啦,結婚了,好好疼你的老婆哈=)
恭喜恭喜,新婚快樂啦。
17號本來要出門,不過又沒出@@
昨天,18號去了ksl,
人很多,ksl我會迷路==很亂的路.....@@

哈哈,我喜歡一班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朋友見到,傻眼了XD



:幾時開始的?有師傅?
:從那時候開始的,哈哈~無師自通,哈哈~
:玩玩而已啦~
:我們一玩也2年了 XD
哈哈哈哈哈




u are special , born special , always special...
i am special , so why.....i still....


我不是故意..只是这样我的心比较安静,
思想比较清净,没有那么复杂....
那是不好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
却总是还有很多人控制不住不是?




几时习惯了,车窗是开着的,
路过的熟悉风景....
影子的倒影...习惯复习的背影,怎么重播的那么自然...
心里那失落的梦,静静的擦身而过...
你知道吗?
寂寞世界的生存之道,就是面对寂寞=)
黑的夜,我不怕。
所有梦里面的风雨,我不怕那是我的试题=)


你教我爱的善良,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叫我忘记该忘...伤心太伤...
过去了....






我是女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只是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