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珍重,再见 ❤ 我毕业了



走出礼堂的那一刻,我们真的毕业了TT
在这里呆了一个多月,考试刚开始时希望快快结束,直到考完的那天开始,
我们都不舍得了=(
看着时钟指向1.00p.m.,那种心情不再是像以往结束考试的心情,
最后一次一起在同个考场紧张着题目会出什么,互相打眼色,
我会想念你们的!!

今天一接到那考卷的题目,整个刚刚好是我的心情,哈哈~
可是写到好不好就不知道了,这整场考试我已经把记在我脑海的东西都写下去了,
我真的尽力了=(
成绩如何等到放榜的那一天就会知道了=)



毕业钟声响起,此时此刻我们真的毕业了=)
sekolah menengah dato mohd' yunos sulaiman 
calon spm : tan yep zi yu
angka giliran : 941001 01 7248
拿着slip peperiksaan的我们,以往看着别人毕业,今天我们也毕业啦=)




这个早上,认真的大家=)




早餐时间=)




考试前一晚的我去了sg sentosa 凌晨1点多才回到,睡没几个小时,
闹钟响了,准备考试去。
真的很累,哈哈~
只能说这场婚礼真的是完美到一个点,太豪华了~
祝福他们,happy weeding =)


该看的也看了,不经意发现的也察觉了,
人生就是一直不断的在转弯,下一站该在哪下车,又在哪上车?

我庆幸在人生旅途中遇见你们这班朋友,
亲爱的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10年,20年......以后我们都还是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苦
还记得坚持什么...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i love my people  ❤





有一份感情,一直在我心中...vv

朋友们,珍重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