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 these day i 'm tireddddd....


時間過著,我們也畢業一星期了...
你們計劃好之後的路了嗎?有的朋友要去做工,有的當兵,有的讀書...
而我的呢,現在才發現,我很迷茫==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讀書時多麼好,XD

星期天向batu pahat出發,首先去uk farm,
他的門票是貴的!==






那個路是“好”走到我暈車,哈哈哈~
之後再去zenxin organic park,大自然的感覺feel good~
哈哈~逛逛下就開車繼續往bp去~
車上塞很多東西,都是小瓜的!XD
總共坐了8個人,夠塞...
我們還是平安平安抵達啦=)下貨后,開始我們的逛街之行XD
很多衣服,可是到最後才買了幾件,哈哈,
不過有件我超愛!XD






一間一間走,很累啊,腳酸XD
天氣熱==
過後去拜拜,摸魚那個魚很受歡迎超多人去排隊摸它,
有些還捨不得走==摸不夠@@







海風輕輕吹,我口很渴,哈哈~
每次去到海邊心情就會很平靜,浪的聲音,打在我的心~





很懶惰帶隱形眼鏡,眼睛很痛==
認真的拜拜=)
那天,我看到看到某張照片裏面的人不是我,可是
那畫面很熟悉,真的好想一場故事而別人在演繹著,
一模一樣...






之後到了這件一年只在新年前開的店去看看年飾品,
看到我眼花花,和爸爸一起討論著明年的家裡外
該怎麼佈置,一個細節部份都沒有遺漏的慢慢討論,
爲了就是美美過年=)

夠後再去拍了一個多小時的隊買油條,回到家換衣弄這個弄那個,
i beam bar we are come !!

  


 ❤



緊張咯我們,全部拖鞋,
沒有帶到鞋還有多餘的衣服去,隨便就chiong了,哈哈~
哪裡知道一到門口看到這個

↓↓↓↓↓↓








全部很緊張怕一進去被抓,還有三個<21的小孩 XD
哈哈,一開門一個穿拖鞋的走出來,
全部當場笑翻,哈哈~

i beam bar 是個和朋友聚聚喝酒的好地方,
沒有舞池~其實裏面很悶,不過如果只愛聽歌喝酒的這地方ok啦=)






昨天很不公平的,全部一對一對的去~
輸了有人頂酒,不然中罰有人陪一次,
就是我一個人==
又衰一直被上家pass下家喝酒,我很無奈@@






那個時候我想到一些很熟悉的話,加上那張
似曾相識的照片回憶來襲,回家路上醉意一點也沒有,
只是想起那片博客文章...酒精。

想不起當時寫下的心情,可是開回去就有所感觸...

 ❤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here with me
how you're mad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 ' m left alone....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沿線 打開刪不去的短信
想起當天...

早知道愛,我已忘了離開....
那張屏幕保護,只是張我最喜歡的圖片..=)
3天沒睡好了==
今天來好好補個眠吧,晚安 ❤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