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2011 年,就要這樣結束了...這年里....


2011還有1天多,
每年裡都會有遺憾吧,肯定的...


今年,和往年不一樣,很不一樣,一群在一起38多年的朋友,
在一個典禮上,一個考場內,面對分離的日子..
開始有些些想念和你們一起坐在食堂,亭子,koperasi外,
大聲嚷嚷,吵鬧的日子,那麼的真,
討論著功課,老師......

SPM前夕的互相鼓勵加油,
上考場前一個加油的眼神,離場后激憤的情緒,
直到最後一場考卷,最後一次再熟悉的地方考試,
那樣的認真。
時針指著到了的時間,微笑道別。
心裡的多麼不捨。



記得那時全部人很著急的在查誰中當兵,
想要中的人沒中,不想中的人卻偏偏中 XD
下星期2,第一批營員就要進kem了,
你說看,時間是不是不等人?
當兵的朋友們,你們在外要小心蛤~
新年等你們回來!=)


昨天,下午和朋友出門,
電影院,一個曾經對我來說很熟悉的地方,
卻讓我感覺很陌生,
熟悉的路段身邊的人不是你,
心裡的人呢?



好奇心在對的時候是好的,
當它用在錯的地方,那就有反效果了...
這句話我很認同。
就是有我這種講死不會聽的固執人,
明知會痛,手就是養喜歡去動。
這樣也爽?我覺得我是變態==
哈哈~


整晚想著東西睡不下,翻來覆去,
思念像風一吹來就亂了...



夢裡

的我們。


現實

的我們。



睡醒後,什麽都不是。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我只能勇敢 順其 自然
幸福過才明白,要永恆多夢幻.....
這一秒的美好,下一刻就黯淡...
問再多爲什麽,也不會有答案.....





思念會驚,心酸無底藏。



至少,我知道
,比從前快樂..=)



2011 再見,2012期待你的到來。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