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 第一章 ❤



elo welcome 2012 ,,,,
huhu !!


人家的倒數夜不是和班朋友一起狂歡,就是在最後一刻,
遇見心愛的那個人,一個親吻,一個擁抱,
一聲happy new year~
我的倒數夜,和家人一起團員吃火鍋,
溫馨 ❤❤
本來要和朋友喝酒去,時間不對!WTF
沒關係啦,回家對著我親愛電腦,親愛的海賊王,
看著時間,5 4 3 2 1 ,
新年快樂~這樣就過了~
哈哈哈。
應該有一群你們和也和我一樣勒?
happy 2012 u all =)

不要看穿我的心,更不要看穿我的淚。
我自尊心很強,因為我是天秤。
就算再怎樣難過,再怎樣傷心。我還是可以
狂笑,發瘋。
沒有所謂的體會,跟不要憐憫的安慰。
我會自我痊愈。
要多少斑駁青苔才會入墻,
多少雨你才會撐起紙傘?



2012 對自己說,


說到要做到,
鎖上了的世界,
絕不掉下的眼淚,
變得更堅強,因為沒幾個人會在你掉淚的時候,
摸摸你的頭說,別哭了。

要為你掉的眼淚負責,葉小姐 !=)

好好想想屬於你的未來,努力的走。
加油!


下午和朋友聊天,聽她說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
我很替她開心,真的。
老天是疼愛你們的 =)
最後,你們要好好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bless u 2 ❤

親愛的33,wei li ,偉鴻還有其他朋友們,要去當兵的你們,
記得照顧好自己哈=)
平平安安 ❤


change change change 
i wan change myself ..
damn 2011 was past , i wan my 2012 is a diffent year,
i wan a different 18 years old ..
however i still loving.....



2012 
誰還在為愛繼續等?
是唱情歌的人.......
“算了”
這兩個字背後包含著多少意思...




2012 
我要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我要弟弟spm考好好,
我想......
想想就好...


HAPPY 2012 MY DEAR FRIEND ,
 MY DEAR FAMILY ❤
AND DEAR MYSELF 
AND U....



vv.....


悠然的舊時光,我卻黯然...
再多遺憾,也是空談。
我停止想像,倔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