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16 January 2012

學不會..


補色了,前幾天!!
ANG ANG ah my hair xdxd
今天和2位親愛終於喝到茶了,哈哈~
剪了劉海,洗了個頭,
謝謝2位的陪伴蛤,陪我洗頭,載我去klinik,
哈哈哈哈 感覺很好XD 從還沒考完到現在2個多月了,
終於喝茶了!哈哈哈
我們生意做很大這樣==

昨天去了sg ,bugis人是多到~~!
天氣是熱到~~整個不tahan,曬到我很痛==
臉也很痛==
拜了觀音,希望新的一年都會順順利利,
爹娘家人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
祝你身體健康健康!!!開心開心=)


開始慢慢裝飾家裡,今年應該會有新pattern,
獨一無二的!XD
我很期待!!!


最近暫時先放下海賊王,好好休息下......
錢花很快,很難賺 TT
我討厭我的那張臉,低著頭走路,不敢看人 TT
很醜,深夜裡,看著鏡子~真的很想把皮換掉!!!
很醜!!!

真的很醜......................



說的很容易,不經意的幾句話,
幾行字,無意間的視線,
怎麼還是會傷感。
不是我不瀟灑,只是ai了很多,怎麼裝偉大....
只是裝瀟灑多感傷........
feeling down............


後來才發現,所有的紀念,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空間,手機裡的表情,
私信裡的留言,那麼熟悉又好遙遠。
閉上眼睛,想理那想念,
好幾次好幾次想整理有你的回憶畫面,
卻找不到delete的按鍵。

好久好久以後,才發現留下的紀念是爲了填補,
愛情的寂寞。


really feelling down ,,,
better go sleep ...........❤
我不要失眠 ....................
TT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