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30 January 2012

時光匆匆。

開始期待新年的到來,現在新年快要接近尾聲,
開工的開工,讀書的讀書,
無業遊民等待就業機會。
哈哈

今年的新年你們大家過得怎樣?
快樂嗎?錢有贏嗎?XD

我的新年嘛........erm..........


過的還算充實,來來以下是我的時間表XD



除夕:大團圓,不一樣的是今年SG的親戚來家裡一起倒數
新年的到來,炮聲響不停,天燈許心願=)



初一:照例回外婆家向大家拜年,收紅包,聚賭!
晚上呢,就和新山的朋友到neway k 歌本來要看電影的
那個電影排長龍也懶得買票了TT



初二:回遠門的表哥表姐們回來了,大家在一起說笑
聊天,晚上和表哥表姐們到overtime喝酒去XD(感覺nice)



初三:晚上和asoka家人大火撈魚生=)
大團圓 ❤


初四:和同學們到親愛的pn leong家拜年,過後就和親愛的
pei到k monster唱k,之後在到處晃晃 =)


初五:和表姐們看電影去=)the jounrny 好看下 ,搞笑。
哈哈


初六:和朋友到cs看了8星報喜,夠好笑!我親愛的古天樂,
真的是帥到~~~~!OMG TAK BOLEH TAHAN XD
對對對,晚上有一群超級久不見得老朋友,來我家聚賭=)


想念你們,還有33還有xiao xuan =)
之後幾個神經的到walker's一遊。我是去看有沒有帥哥的XD

初七:bukit indah jusco + mcdonald + 石頭餐 + 
魚生 =)

..................

哈哈 只想我的臉快快好,昨天看了醫生過敏到嚴重。
眼睛才開一半,是要我怎樣==
看電視都辛苦 媽呀 TT
能不能什麽都不用 什麽都不吃 他就會好好的 =(
我親愛的臉 TT=(快快好吧......
plssssssss =(


hohohoh,,,,,3 years past ard.........so fast !!!!
三年了,事過境遷改變了你我,時間地點。
3年前的擦肩而過換來今日的友誼,一段旅行的開始,
或許是一段感情的結束,卻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一開始的分隔2、3地,不常見面。
但是大都還是會保持聯繫。

我很珍惜友誼!


和我親愛的表姐,從小時候我們總會在外婆家
後面的大水缸裏面玩水....之後長大了就沒那麼玩過,前2天
解熱就去玩了小時候最愛的興趣=)
水很冷,天上還有月亮星星陪伴 feel good =)


話總是能說得那麼坦蕩蕩,心裡其實糾結的要死。
哈哈
翻開一頁頁慢慢字跡的線條書,一句句的疑問,
都已經隨著時間深深的烙印在紙上。
沒有回答的疑問,那也是能是疑問。
太多想不到的意外,會把我傷害,是一切都叫“意外”




我想你。

現在,我不敢太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