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6 February 2012

塵封。

年倒數幾小時就過完了,
屋外天空月亮很圓,天燈隨風隨願望向上飛~
你許了什麽愿?

簡簡單單就是我的願望=)

昨晚,我的第一次!!!









謝謝老師的衣服,我很喜歡XD
HAHA 第一次從開場到結束場子。
我學會人際關係很重要!!
剛剛聽了幾遍的歌就要拿來唱我整個是stress,雖然miss
掉一點,不過應該可以聽吧 TT
第一次學舞,雖然簡單的舞步可是我覺得自己就是舞癡><
還好茫茫煙霧中幫了我們很多!
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eric koko你人好好 ,還有老師。
死雞組合 笑死我了,很開心,你們給我這個難忘的經驗 =)
雖然緊急時刻我們都很緊張,
可是還好都順利過了 , huat ah !=)

到最後一刻我們3個在一起回談之前情況的時候,
笑翻了 死雞。哈哈哈哈

我愛唱歌 xd


因為沒和爹cam xiong好過程和時間,
結果他生氣了,說不給我唱歌了 TT
所以我又失業了啦 !!
要好好和他談談了 <3 

爸爸 sorry 啦 ❤


❤ 


素顏 比較自在 XD
我的海綿寶寶 我最後還是決定 把你穿了...
沒關係 我 沒關係 =)

從一開始的相遇到最後的離別,
人不到傷痕累累,怎麼明白死心。


午夜裡孤獨的女人,用煙熏著曾經的傷痕...

有機會我會把‘你’留下!!
真的。哈哈~
我的心事,曲的詮釋。

singing is my life , so that i love u ❤




該做的都做了,時間改變了。
你變了,我變了。

剩下回憶給我們做紀念。

塵封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