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0 February 2012

無言花 ❤




久違了的大雨,哈哈~這個午覺誰的超爽的。
冷冷的天+冷冷的air con我仿佛去到冬天XD
哈哈

耐心聽完我博客的這首歌,很有意思,
是我的心聲....也適合今晚的天氣,更是我現在的心情。
(再此,我要感謝那個一直幫我換歌的學妹tian er,
感恩你!每次都煩你幫我換歌,paiseh)
:D

這首歌:無言花。
敘述的是一個寂寞的人的心情等待的心情,
為何時間總是那麼慢得再過..為何緣分總是那麼不輕易的
發生...總要等到離別後才會想念。
每到花開的時候,就會想起一個人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心事....
你不能把你的心事當做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你不知道其他人比你還痛苦的事。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同意,而分手却只要一方提出,
這段感情就結束。
是啊,是很不公平...但世界上若真的有公平的事
就不會有政亂,更不會有糾紛。
就為公平這事。

everything will past , the more important is urself and ur mind !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誰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你
也許已沒有也許。

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事,計劃不用跟變化來。


never mind i m find someone like u =)


有相聚也有分離,人生本是一段戲,
有歡笑也有哭泣,不知誰能躲得過去。
你說人生豔麗 我沒有意義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承受這一切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等待行李箱來,我要開始好好收拾行李了啦=)
親愛的冷天氣還有刺骨的風,
你等我,
3月下一站,我來啦!❤



smile ,,,,,,, be happy gal ❤
i love myself Yep Xiao W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