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P



在羡慕別人的時候,可能別人也在羡慕自己。
是這樣吧?

.........無解..........

不自覺過了很多天,嗯。
都在網路上看著別人的文章,其中我看到一篇很感人的
也看到一篇很不值的,更看到一篇......不知道怎樣形容><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緣人的相遇,更相信珍惜就有持久。
我一直在羡慕著別人的戀愛,多麼的完美,
多麼的幸福。

四個月前人海中遇到他,短短的兩個月卻讓我很難忘記。
怎麼說呢,我知道你們總說下一任會更好,
我瞭解你們的心意。但是,我更知道自己的心意。
我想我不是忘不了,我只是很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在一起需要2個人的同意,分手却只需要單方面
就成立。對,沒錯就是這樣。
不是誰誰誰的錯,這就是愛情我說。

你們很受別人羡慕,但是爲什麽會這樣?
不珍惜?我想是吧,開口說的總是容易,
真的做得到嗎?我想問。

你總是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對愛你的人呼呼喝喝,
可能你們私底下真的不是這樣....但是你有可知道
你們是多被祝福,多麼羡慕.....
(針對文章個人意見)
旁觀者清吧...也許。

要是我有個那麼愛我又疼我的男朋友,我一定加倍
珍惜

哈哈 我很三八== 感觸而已。






我收到你們的關心 哈哈 我super開心。
我很好,沒事 放心~~~~很快就會回來了XD






開心一天是一天,傷心一天是一天,
just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