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一言難盡 =(

我以為這一天不會來,以為一切都已經過了..
沉澱了,怎麼這個雨天弄到我tmd傷心tmd想哭,
雨滴在我的胸口,我的心隱隱作痛......我怎麼了=((((((
想不開嗎?不像是...只是一昧的覺得好累好累,堅強到我想哭 TT 

tmd笑得沒心沒肺,誰解我心傷悲...diu 怎樣都熬過來了,我就不相信這樣我熬不過。
愛一個人好難,媽的下雨天聽這種歌就是要人家傷心嘛!
簡單的一個字,其實不簡單!haizzzzzzzzzzzzzz..................
無奈!真無奈...........

那本該是我賦予你的。我不能再看你,多一眼都是痛。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時候,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緊緊拉住我衣袖又放開讓我走.......真想多喝幾杯酒 TT
damn cry =( 你給我一場戲,你看著我入迷....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你說你的心不再溫熱如昔 從哪裡開始 從哪裡失去....

其實我明明都知道.......你給我一個圈套....
曾經幸福的痛苦的該我的該你的 到此一筆勾銷....


一個人走久了,忘了那些肩並肩的感覺。
一個人的路口,少了一個聲音建議你該向哪裡走。
一個人的情歌怎麼唱都是傷心。
一個人的夜晚,總是很容易那麼sad。
一個人。

我討厭被憐憫 =(
只是想有個肩膀借我靠一靠,陪我醉一下....
miss very much M.L 只有你可以紓解我的sad。




微笑背後,tmd多麼傷感........
壓抑久了,哭了好好休息一場吧,慶累!
你不是無敵的...喜怒哀樂只是你比較厲害收藏情緒。xiao wa




我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