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9 January 2012

我很好...❤






我瘋狂地愛上這班讓我大笑又讓我淚濕眼眶的傢伙!
哈哈,可愛的他們!
一聲夥伴,永遠的夥伴!steady~~
有沒有一群人你們曾經吵到很厲害,但還是好朋友?
最後笑著釋懷,吵吵鬧鬧這樣過了一段
難忘的旅程。



有沒有一群朋友,從一場玩笑、一通電話,
變成朋友?

有沒有一群人因為一趟旅行,一次失敗的感情,
變成摯愛的好友,比親姐妹親兄弟還要好?

有沒有一群他們,因為功課成績而是你們拉近距離,
你們開始想念對方?

有沒有一群他們,總是挖你痛處,傷口撒鹽,
但最後都給你最好的安慰?

有沒有一群他們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但節日一到,
你會收到他的簡訊,輕輕地祝福?

有沒有因為想念你,突然的一通電話,
可以從過去聊到現在,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有沒有一群他們,突然沒有他們在身邊,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麽?

很慶倖,我都有這些‘他們’,
我的朋友們 ❤❤



昨天晚上和我們的慧敏小姐三更半夜,
聊著以前的事情,
那時候真的特別想念讀隔壁班的你們,一起上的
moral,華語節~
還有屬於我們3班的特別節,
RT節!
記得嗎,你們總是在窗口偷看隔壁班有沒有老師,
還有幾個每次上廁所像逛街的傢伙XD
還有
其他block的你們=(
想念每次巧遇的悸動!!
大家,你們好不好?




幾年的相處,感覺好久好久,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那麼親,那個人傷心
總會走過去給他/她一聲加油~
不然經過就kacau kacau一下,哈哈~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i love my people ❤ 
huhuh~~~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遇見了 相愛了 我們在一起寫日記
幸福的 心痛的 我們不小心就忘記...

昨夜我哭泣 
我哭泣
因為我從現在開始我不在哭泣


我很好。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