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世界紛紛擾擾,記得微笑 !❤



testing testing 1 2 3 ,,,
ARE YOU READY ??

elo elo elo ,,,,

死氣沉沉了幾個月,够了啦~~
換一下blog的歌什麽傷心的失戀的,什麽都是浮雲!

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呼呼,過去了過去了~~
嗯嗯,真的都過去了~回到那個原來的生活,
什麽都沒開始的生活=)

什麽都還沒開始,什麽都沒有的生活,
收起來收起來,收在那裡都好,
雖然是昨天,也是美好的昨天~
謝謝你的美好,我絕對不會忘掉 =)
開始懂了,明天會是好的,快樂自己選擇 ❤
以後翻開看的時候,會是個好的紀念~

嗯嗯,
決定了~王道的到來~
以前 現在 未來
都是靠‘它’,人生就是掌控在他的手上不是嗎?
‘時間’就是王道XD

哈哈
很感謝 bitch 之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aligato.........XD


戒了煙=戒了你
↑↑↑
好聽的歌XD

說的容易 做的難?
沒有心什麽都是浮雲啦,藉口收起來吧=)


我的海賊 ❤❤ 終於終於!!
破百了,哈哈哈哈~
開心,壞人打吧打吧打死他XD
不容易灰心,不容易屈服的海賊精神,
值得我們學習!呼呼~

真的是會看上癮啊==
做麼他不要出那種不用一集一集看得,看到緊張
就to be continued,walao,
弄到我緊張他就完了 TT


eieieiei,有沒有一個人會爲了你最海賊?O.o


哈哈哈 
不要幻想涅XD

會把我當寶的那個嘛......我找到了,
在我夢裡,哈哈哈哈哈 XD
做夢啦!

昨天和另一個國的人車大炮,
車到很多在腦里的問題都問出來了,
世事無情,還有還有,
人總是犯賤。

這不是個定論,而是找出的答案。
有緣的人為何偏偏不相愛,更奇怪,
那友誼之上的愛情,
就算世人有幾多個心,總有一天會裝滿,
對你們的疑問不是?
不是不瞭解你們的關係,而是真的有多少
有多少人能接受到完完整整??
很好奇。
那一邊輕重,真的那麼難分辨,
我,猜不透.....至今依舊。

猜不透。



hey girl 沒什麼大不了的
該來的會來,你又何必比自己去勉強?
該去的會去,那些失去是會讓人成長=)

smile ❤ ❤

錯過了,就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