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Friday 6 January 2012

無盡透明的思念。





不管緩慢還是匆忙


世界都一樣 用這一樣的口氣 說著無常~
愛 被時間換上新裝
模糊了摸樣 想起你時有風輕輕揚~

最近愛上半夜才睡,
我真的沒有像很多好不好XD
只是比較喜歡聽歌,聽得出感覺的歌...
今天收到kolej universiti linton的信,叫我回學校去temuduga
第一次收到這種信,哈哈~
你們有沒有感覺開心?

我整個high,最然那不是什麽特別的事。
單純的開心:-D

剛剛和家人去了econsave掃水,真的是有便宜到咯,
不過有限定一個人只能買3箱~
有很多選擇~人是多到~要推車都麻煩==
有時真的很討厭這種情況@@

過後去吃東西,哪裡知道很多攤位都沒有開==
無奈直接。
不過還是試了一下其他的,可以吃啦XD
我嘴很刁,哇哈哈 !
紅豆冰,超級超級就沒有吃了TT
miss u 因為你夠冷!哈哈~





頭髮好像脫色了,不聽老人言太早染了,cry......
新年前要補色!
我的頭髮你可要堅強點!我會好好疼你的 muackssss❤

牙齒最近一直痛,不懂事=是怎麼了TT
Walao 真的是,不懂要怎樣==
頭痛~




LAUGH out oud all day without any reason,
and annoy all the mean people with your happiness ❤❤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回憶太過深刻
要多就才會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 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 不互相指責....

愛得很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記憶 深刻.....




退一步 看看自己....
時間會是王道!=)
my life to be continued...................❤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