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3 January 2012

no need !



不要來打擾,可以嘛?
我就是喜歡現在這樣,心裡住著一個人,
不要試著改變我想要的生活,
平平淡淡過每一天,
看海賊,吃飽就睡,哈哈~
無憂無慮的等成績出,

得空時想一下以後的路,要怎樣走,
找一找自己想要的目標~
想一想以後會走的路,計劃永遠等不上變化,
這句話是這樣說沒有錯,
但是你沒計劃又怎樣會遇到變化?
人生無常,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過著,
有著倔強的想法,固執的行動~
那就是我,

有時很emo 有時很pubo 有時很搞笑
最真的那就是我。

一個人的生活,我不要想太多。


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我知道啊,我就是思念~
然後?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人家給你的是意見,該怎樣做是看你自己。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堅強很簡單,要很自然就很困難~
我用我的方式,因為只有你變堅強才有不受傷的理由。
微笑是堅強最美麗的開始。

因為心裡還有不甘心。
就還沒到放棄的時候.........

只是這樣。
就算其實你已經忘記我。

❤❤❤❤

我祝福親愛的你們。

雖然知道你們心裡有著相同的問題。
時間或經過,那些對與錯。
因為只要珍惜,你們還是幸福的。
始終相信,經過時間的歷練,
你們心裡都有答案了的,相信你們自己。
別人的意見聽聽就好,最重要的還是你們自己各自的心。
一切時間經過了,都會變好的。
我相信你們,bless you all =)

人會失去,因為不懂的把握,珍惜。

回過頭,你看見什麽?
又還剩下什麼?

你會傷心很久很久,
但是嘗試過嗎?

 ❤❤❤❤

我連一句謊言都聽不見。
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很好,不吵不鬧。
就這樣。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