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 照例更新 即將結束的11月=)

要和11月,say 88了!

你說想哭就彈琴想起你就寫信,
哇哈哈,那我寫了很多信!
年尾了,倒數著12月的到來,聖誕節,new year count down!
今年會有什麽不一樣呢?.......


aiyoooo,終於去卡醫生了昨天3灌藥 RM 320
哈哈,幾好賺勒!
不過重點是要會好,我要變美美過新年XD
突然覺得假放醬久我怕等下忘記回去考試不懂會怎樣@@
昨晚上做了這個夢,嚇死我TT
哈哈,因為平時的幻想能力太好導致什麽夢都做==
曾經有個人講過,遲早有一天有那種不該做的夢,這句話
我記到現在!哈哈~
 ❤ 我很喜歡翻回去那332封短信裏面遊蕩,感覺很好=)


其實遊神那天我有不經意的瞄到你,就那幾秒鐘~
整個就是開心!
哈哈,就是這樣傻啦我........
很坦然的回答朋友的那些話:看到了?
我:對啊,看到了..很開心勒我!=)
(狗)

我的鼻子快被我弄破皮了,哎呀!
流bibi流bibi~xd
我家小的最愛的一句=)


我有權利唱最慘的情歌,因為你沒有我一半的傷痕遍地.....

❤   These day when i am missing you , i will listen the song you like ,
i remember the song you say is meaningful , with it melody and word..
i remember that day , u say u really miss me ,
i remember that day u never say something , and hug me tied...
i remember the beach you hold my hand , and smile sweety...
that feel still ... in my mind...... ❤

怎麼愛里微加幸福。。。。




❤ sometime, the hardest thing to say are those that come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盼望淋多一場!



我們都是讀法律的料!XD
突然覺得,oh my gossip guysss,
u are the best !! XD



yamsheng !! 
hurray ~事事順心=)



15.11.2011 
三太子 huat ah XD
明年再來吧,朋友們=)
❤  還有祝yuna 11.26 生日快樂,
❤ 還有還有Lee Xiao Mi 11.30生日快樂!=)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
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
不過是你的心...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你也有點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1個方向順時鐘,不知道還有多久所以要你懂=),
我依然愛你 ❤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