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二人同行,剩回忆这个朋友。



用期待加上宽容再加无止境乐观和等候,
我始终相信。
 不痛不痛,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爱你我爱到最后,
剩回忆这个朋友




难科占时过了,还有在后面等我。
加油吧,没有读SJ直接进考场,那种紧张,
无法言语。

加油撑过。

今天的mm无言了,题目爆冷TT
how about my result ......cant image TT

一直有个问题在耳边出现,SPM 后要读书还是做工?
不知道不知道,TT
凌晨起来k书的日子要珍惜,哈哈哈哈。







我只是比较得空,哈哈。
最深也是最美丽的记忆~nice !!
心情低落直接,walao~~~怎么这样的TT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读书也没完全时间在读,
可是就是比平常累,都好像睡TT
limit 到了,哈哈~想也不用想直接睡。





休息休息还有6天的时间,spm你就会和我们说sayonara 不用再见啦=)
哈哈,压力。
无形我只想给你们开心的结果,好的表现。
可是,有时只怪自己平时努力不够,好累好累,
忙到一个点,休息时脑里面的画面足以让我平复思考。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心痛了 不敢哭

海边的日出前都有雾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我说 或许 也许 可能 =)
那次流过的泪,我学习到。在棉被里领悟到,适当时该给自己一个拥抱。
让你难过了,自己。

我爱 我盼只可惜你不在

说好这次要真心对待。






挥之不去,
我游荡在记忆深处,寻找残留下的温度,
我在风吹乱的街上,怀念着幸福,
我在镜子面前无助,我在梦里慌乱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醒来,
感到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