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給我點鼓勵吧,i need it very more =)

期待很久的《那些年.....》,wow,終於上了啦!XD
終於看了,nice啦,整個~那些在中學會做的事情,很多回憶咯~哈哈哈
電影票房場場滿啊,看那麼久電影第一次看到有人鼓掌的~夠好笑又感動~
我不介意看多一次,XD 我記得那句,上映了一起看這句話,你看了嗎?=)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開始有點心煩了,考試腳步近了~

那種害怕的感覺,緊張,不安=(



i miss u n miss u .. 很快,快一個月了咯~10月14在我thailand的海邊拍下回憶~
11月14我將在dewan 考著bm..=) 12月14我會在那裡?
那天打開了自己的youtube account,看著自己收藏的video那份感覺,怎麼有些傷感啊,哈哈
那些過去,不肯過去。
歎息,難過時身邊那些人不是你。
i wish every nite have a dream , and the main character is u =)


還留著手機裡的...
如果人的腦會可以像電腦一樣被format,就不會有那麼多傷心的人不是嗎?
事實就是不可能=)

很難在感動吧?
gossip sister 和你們說了這樣多,其實心裡..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心裡很為你們開心有個愛你你也愛他的人,真的。


我喜歡給他家微笑,就算是冷笑話不好笑=)
哈哈~
在我身旁的空位..荒涼沒滋味=(   想起你,是微笑的=)



那一年那一天的izin limu 證明我們真的要向師長們道別了,呆了5年的smkdmys,
要和他88了=( 有很多回憶,不捨TT
我們說好的,記得5C不分手=) 擁有你們在中學生涯中,有美麗的烙印~
i love my school life and my dear friend ...










we have joy we have fun we have season in the sun =) 



今天去拜拜,保佑SPM 順順,真的要順順=)
手被燙到起泡,真的是痛啊== 哈哈,不過值得啦~
11.11.11 這個日子過的沒什麼特別,但是這日期的意義對我來說
就是不一樣。
非常不一樣。
給我點鼓勵吧,堅強久了好累=(
i need it very more ....


我會好好滴,那天朋友發了這首歌給我。
嗯,會的。
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一直在想著你,你在我心裡,變成了秘密。
最近的你,好嗎?
Calon SPM :TAN YEP ZI YU 
ANgka Giliran :JG041A115 
加油 !
 晚安=)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