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照例更新囖,隨遇而安=)

明天心也要做半也要勇敢,不管是否天涯兩半..
愛不要茫然無助尋解脫..當沉默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藉口犯錯,學會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對待的溫柔才最真,也許今夜孤單流著淚
學會離開不願愛你的人,為心情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或許有著太多疑問...




最近啊,我說最近,離畢業真的越來越近TT
那種感覺很真實,不再是pmr休息的假期當新一年開始
就是不一樣的里程碑要開始了~
離開與留下必須學會選擇了,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個人學習自己獨立,是時候了。
害怕其實TT
從小爸媽都很保護我不管在哪裡,心裡會害怕TT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悄悄來悄悄地帶走了原有的一切..
life is but a dream.....
回首時,真的覺得時間很快。
走在某一短路,忘著窗外靜靜的思考,不經思念..
那一起走過的路=)
他靜悄悄地來過,他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沉默,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下一站那裡要轉彎?
哈哈,SPM后是時候好好想想之後的路該怎麼走咯~
煩惱!!!
最後穿校服的幾天,開始有捨不得了啦,穿了那麼久~
哈哈,終於有個時間來更新我的我的blllogggg了XD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如煙火般。
yes !! 又一年了,明天遊神啦XD
期待and the期待,
天要作美蛤=)
順順利利喲·XD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謝謝你給我這一路,不孤獨=)
我偷偷好起來了,眼淚不過是個無謂的東西,
不適合我啦XD

when i think after that nite , i found it , that thing u need ,
that thing i want to do .




真的可惜了昨天當時拍了好多照片,

現在都變成紀念,朋友簡單的聊天希望會有那一天=)




huraYYYY !!
be cheerful , that will made u more beautiful =)
 I LOVE MY PEOPLE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