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6 November 2011

我的愛,一路好走。你還是要幸福=)

[後來人魚公主被放逐...........]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ni還是要幸福。

xiao wa 你過得好嗎?
我很好啊,哈哈~看不到我的微笑嗎?那樣燦爛=)
心裡裝了什麽,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個人的情緒,夜裡出現比較適合你,小娃=)

如果把你一個人丟在荒島上,你會害怕到哭泣嗎?
或許我會,好吧~把哭完,哭累了的自己留在荒島上吧,好嗎?
一望無際的海上我看到了自己,那個應該被好好呵護的自己。
給自己個擁抱,我愛你小娃。


害怕失去的,往往結局都失去了不是嗎..
對,沒錯,都是這樣。
黯然回首,我明白了那點點道理,
我又長大了一次。
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永遠的失敗,只有不敢站起來的人。

我的勇氣,用完了。
是時候休息,好好修煉了。
你ok的,加油。
spm,也加油。
看到,看不到,不重要。
懂不懂,了不瞭解,無所謂。世界上沒人理解你沒關係,至少你懂自己。
沒人懂你,算了吧,你還有自己。

我非你那杯茶。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鎖在自己的淚眶。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eii,很討厭這幾晚一直突然醒~我睡得好累喲~
damn~
心酸浪漫啊..XD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我會好好過=)


你還是要幸福,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的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Spm 好好加油吧,feel你快來找我吧~
加油了自己!gambateh=)

我的愛,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