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4 October 2011

美麗的相遇,銘心刻骨=(

紅了眼,濕了眶....
來不及反應,回想過去,看見的只有那句電話裡的信息.




重複在腦海裡的,是有過的畫面..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想起就覺得是玩笑,是個夢...




我來不及反應,真的。

我沒有在哭,認真的說....我只是心好酸。
一秒鐘可以上天堂,我缺失足掉下去..連自己都還沒發現已經掉下了去...
一句話的極力比一拳還來的痛,GG了我的心。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已成了局。
眼淚還沒來得及抹去,卻又滑下。
心痛。



好難受...呵



你喜歡上我的時候,我對你有感覺,
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爲什麽在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卻離開了...

我害怕,我害怕當耳機拿下來的時候聽見外頭的聲音~
我害怕音樂停下后,迴蕩的是你的話語。



我害怕·····



用手按住我的心,什麽是愛,什麽是無奈。
忍住眼淚,對你說了珍重。

回不去,站在原地。
我抱著自己。
淚濕的雙眼,只是我還不能接受。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我還能逞強多久。
閉上眼忍住淚,別哭泣。
這一次,我變成了你的回憶...
累了,照慣例努力清醒著,也找慣例想你了。
如果,還有如果嗎?=(
以後要習慣晚安,自己說。
夢太美。


這些日子,還是謝謝你=)
美麗的相遇,值得了。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最後一次。
我愛你。

2 comments:

  1. 不要哭泣,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祝福你。。。。上天会眷恋你疼惜你,你将会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