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與太陽培養感情的krabi旅~=)

yoho,早上的飛機出發咯~
等待的過程著的是不懂要做什麽好~還好。。。
這個飛機場提空電腦給人家解悶,nice啦~
睡不夠的我們前一晚在表姐家抓kit到兩點多才捨得睡覺~
三姐弟車大炮的感覺不錯下,哈哈~
在新加坡的第一個晚餐,是多到~吃到肚子爆炸==
抵達krabi機場過後,一路上有點小賽車現象當地導遊說因為那裡剛好那天是
回教徒去makkah的日子~等都可以看到很多包頭的XD
那裡有35%是thai muslim 其他的都是thai buddha~
這兩輛motor bike陪了我們3個晚上~
不用lessen XD
看我們有帶帽對嗎,可是就只帶了那幾分鐘~哈哈哈~
你要駕幾快你喜歡~嘻嘻~很好的是哪裡的路上都沒有灰塵~——乾淨!


蟲!!
很奇怪的味道,我是那個試吃員== 第一口咬下去接下來直接用吞的,味道接受不來XD
準備好的面膜,我們每個晚上都敷~實在爽=)
還有我的小雞,我又把它帶去玩了XD
過一條馬路對面就是海邊~=)
我的住的地方XD
很興奮準備出海的我們~XD


真是曬啊~
有恐懼感,在海裏面浮潛~
腳動不到地,又不會遊泳== 緊張~
親愛的弟弟=)
海水正藍,陽光燦爛~
騎大象,駕AVP,魚咬腳,看猴子和大象表演~
節目一個一個排下來~XD
當當也sawadika~
pattern 多多的我們XD 等車的當兒~
每天一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開門,bom進泳池~消熱XD
自戀==
先甜后痛~=(
我的皮膚曬傷XD 哇哈哈~痛到我半死TT
時間悄悄溜走,4天3夜的旅行~結束啦~
來存錢計劃下,下個目標去哪裡玩~
I LOVE TRAVEL VERY VERY MORE ,
MAYBE THAT WILL TIRED IN THE END BUT IT IS MEANINGFUL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