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知足常樂,葉小娃=)

世界上再有錢的人怎樣也不會幸福,如果不懂得知足!
最近,我們老在班上聊天~因為pmr的關係老師監考的監考,只是我們太吵老師才來管我們XD
倒數39天吧。沒錯的話~
SPM

haha

老師比我們還緊張,其實我們自己也有感覺到它的來臨.......

聊天聊了很多
從不認識到認識。。。
像是剛發生的事一樣~


無謂的事

聊到了 “知足”
你知足嗎?

不斷地埋怨不斷的追求 ,不累嗎?
我看了是TMD累~哇哈哈
或許,我不瞭解其意義吧~給你很多很多完美的事情~那麼你一定享受不到
那不完美卻努力做到最好的過程。

無謂的追求=無盡的浪費

哇哈哈~

一個擁抱,比什麽都還有效。

謝謝,昨晚的露露~嘻嘻=)
目啊~我的11~=)

12,13,14,15
我的4天3夜海邊之旅,我期待你。

我愛沙灘,海邊=)

還有最真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