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天秤座的,女孩。


房門關上,冷氣開上··很安靜的空間。我聽到的是自己的心情。
一天大笑后,留下的疲憊。
期望多失望就會多,想法太天真有時...
有時候,只是有時候。

我是太得空==
哇哈哈

太忙就不會想多多,睡覺就睡讓腦不思考,
聽歌可以釋放情緒,運動可以增加累度。

心情沒有不好只是欠佳。

你們不瞭解 。

煎熬。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說不出啦 那種感覺 。

我只是有點落寞,難過。
一個人站在這裡   顯得有點不真實。



讓愛美的天秤女能全心投入的,
自然是輕鬆和好玩的派對以及朋友氛圍。
這個星座的女人喜歡美的、有趣的、懂玩的朋友,每次都能叫出一大群的朋友出來,陪伴左右。



天秤是个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星座,

天秤的内心很单纯,
他们追求的也是最平凡的快乐,
只是太多的是是非非让心迷失了方向,

是出现了迟疑与踌躇不前,
只希望最亲密的人能够体谅,如果不但不包涵,

反而不停的催促着,丝毫不理会他们的想法,
那么,善良的天秤也只能用沉默来表达不满和郁闷=)



我想念 擁抱。



不屑,時間會過落寞會走!
太陽在升起的時候,我還是那個拍照夠狗不愛見牙齒的狗卡 XD
以後,我要笑得燦爛見牙齒! XD

我會心疼自己的傻,變得更懂事些=)
沒有人那麼得空一直猜你的心,所以不要廢XD


我深愛我自己,當然也愛你。
MY BOY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