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30 July 2011

♥ 謝謝···

更新料,考完試了!!
心情不是很nice,發生了一些事情,也從中學習了不少TT
人與人之間,關係很複雜。
我很認同這話。沒有在針對誰,很清楚的澄清=)

謝謝!
給我親愛的你們:xiao how , zrong , shan shan , binbin , ler .......
還有很多其實,真的=)你們的安慰,我欣慰。
那些鼓勵,那些關心,那些真心。
用100萬也買不到。

感謝你們的祈求,如今上天給我1絲的希望。
我看見了藍天,拜託···讓我順利好嗎?
就這樣個小心願。

有些事,看得很清楚只是不想多說些什麽。
其實那麼的不明顯,也是凸顯的很明顯。
選擇說過就算,聽了就罷。人生會比較輕鬆些。
他,教我把任何事都聽你說,聽你說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聽聽就好。
或許很傷你心,或許是多麼難聽。
eveything will be past...i think so..
每個人都有心事。
我的心事,它收藏的很好。
真的很想,委屈的時候,有通電話正在通話。
另一頭的人,靜靜的聽完你的委屈,你的心事。
有個人,聽著你的哭聲卻不知道能怎麼做。
試著去安慰你。
那通電話,我按不下,撥不通。


謝謝,那個他。
嗯,謝謝。
哈哈,他會說我神經那麼見外幹嗎··
有心事喜歡和他說,他總是給我快樂的想法。
他幫我解決了,我的煩惱。
thanks  

眼淚掉干了,眼睛會腫。
但那澀澀得子味,和心里的難過,
也從中減低了些些。




換了新髮型,決定換一下心情。
改變一下思維。
u are specil , born special , always special ....
我的新生活。
Xiao 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