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7 July 2011

wo ai ni yep xiao wa !!!

早上,上博客看到唤起记忆的一篇文章=)
有意义~
不懂做么,看到了觉得的大家的想法都变了,
以前那个小子,那个女生都变了。思想变了,都变了..


庆幸的是,大家都insaf了。
很多很多,经历我记得。简单的几个字,几段话...
很简单。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2年就这样过了。
当初的约定已经随着时间,尘封了。
那句你好吗,很熟悉。。嗯,我很好那么你呢?


忘了过了多久,没再联系,再次问候的时候我们都变了。
很多习惯,爱好都变了。哈哈
这就是人生。

宽恕。

为各自的生活,加油吧!

最近有个神经病,不要再打来了!
快疯了,三更半夜我要睡觉,不要害我睡不够==
BITCH
我很期待明天!notebook你的到来XD
哈哈。。

厚,想到昨天为什么那么气了!
不懂要怎样形容你,shit...关于那些人..我无言==
Xiao Wa 不准在那样天真那样了!
CHEH~~不屑!
真的,这是最后一次!

oh yeah~~

一位30秒就就睡觉的pig好心你不要日夜在颠倒了拉,
准时睡觉啦,听话吧!pig XD


wo ai ni  miss yep xiao w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