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27 July 2011

久別了的關心。

 i am sick already TT


天氣的炎熱,我的喉嚨又發作了==
so pain......
這個星期壓力很大,雖然只是個月考,時常,
每次,都很懊惱,爲什麽數學可以差到這樣@@
真的很差那種==


add math = fail
不是不努力,就是會一拿到考卷頭腦空空,
也不懂為何。
我怕我的SPM,它還沒來我已經失去對add math的愛了TT

精神不佳!
我的痘痘又跑出來了,媽媽呀·····


身邊有個珍惜你,疼愛你的人就好好保護自己,
照顧自己吧。或許,
他們不是你最最親愛的人,至少他們對你們的付出,
不會減。從小到大,
她要的不是回報,只是希望你們會過得很好。
知道感恩,和她的用心良苦。

感恩的心,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久別了的關心,聽起來那麼的熟悉。
心裡曾經的悸動,早已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塵封。


最後,我們聊著天。
真的可惜了昨天當時拍了好多照片。
1年累積成1天,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我的最愛,它總在我傷心時,
給予我最大的精神支持。

i love u 


加油你,那個換地方工作的豬XD


加油,葉小娃。
撫平好心情,準備隨時應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