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hursday 21 July 2011

wawa=)

我的人生又多了些精彩了!XD
自從有了,skype哈哈!
感恩哪位幫我開的,老朋友=)感謝XD
哈哈,這幾天找人車大炮幾爽下!


拿了netbook,精彩多了XD
嗨,累啊!
阿chew 講skype很good,,哈哈。
6個人在班上吃nasi lemak,老師還叫我們小心吃XD
你太好了。哈哈
享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朋友們=D

一步一步,慢慢學習玩你''BLOGGER''
XD
會的人要指點下蛤,本人學習能力有些慢==

不想想念,卻還偏偏去想。
有句話,有些歌詞,
深入人心,我們聽到的到底是歌還是自己?
照片不知怎麼了,upload不上來啦TT
當事情已成定局時,我不想做無謂的抵抗,
不想讓自己那麼那麼累,
不是不會哭,只是不輕易在別人臉前落下。

Libra 
我是天秤座。性格開朗,樂觀=D
嘿,只要你和我真心交友!~~

這篇沒照片TT

why why TT


摸摸我的影子,來,
以後我會好好疼你。別再為些不開心的是感到委屈。
我會一直傾聽你的心。


                                          最愛你,葉小娃。
                                    是時候好好享受等愛自己多些的日子了~~
                                                 muacck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