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19 July 2011

释怀。

今天不知道怎么鬼==整个就是心情不好!
从早上到现在,不懂什么东西...
想大声喊!心里闷闷的,不是滋味,
谁可以让我知道?

GOD,我知道你会疼那些总把事藏在心里的小孩对吗?
嗯,就是如此吧,我想~
笑笑,在难过都要笑,对任何人!
我的规则=)
不必把自己的情绪给人家当话题再聊,
我是自己情绪的主人,或许我还没manage的很好,不过,
相信它不会随便乱发~~

给我多多个理由忘记!
那些话,那些举止。够了,
过了多久,你不能记太久,有太多东西需要你记..
这些话,忘了是谁曾那么告诉我,虽然忘了你是谁,
但这道理,深刻在我心。

感恩!~~
冷静是这残酷世界,最需要的武器!
我的道理。简单不过,
我的世界,对与错分的很明,大可放心。
今天老师在班上,解释了,
从小baby到青年到长大的过程,那是多么的神圣。
谢谢爸妈,把我带到这世界,
让我知道,这人间的美丽,得残酷。



认真生活吧,生命那是多么珍贵,
谁会预料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亲爱的自己,
笑看人间事,或许生命更有意义,
不是吗?
有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发生呢,
大学,工作...等=)
爱自己,不会受伤。
累了,静静地蹲下,好好安抚那个倦了的自己。
XiaoWa。
不属于自己的,别强求。
走过了,泪痕也会干,心情也会平复,释怀的。
嗯,就是如此。
微笑,释怀。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