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24 July 2011

愛要耐心等待 ♥

yoho,回來了。
帶了netbookbatu pahat去,無奈哪裡的網線真在升級==
哈哈,也沒有悶下了,和弟弟2個在客廳看鬼戲。
夠廢!XD

我的小白有老鼠了啦! xd
the pink colour 1~~
只能說我輸了,也許是你怕了。
這世上無奇不有的事,天天在發生。
離別與重逢。
我記得下午很有mood的在想blog要寫什麽,
怎麼現在忘記完完了TT




明天又要上學了!
在倒數畢業的日子,也是大考的日子要到的時候TT

其實,我捨不得。
一堆朋友在一起,就要分離的境況。
treasure,my friendss..


愛上一個人,用了一秒,
忘記一的人,也許一分鐘,也許一輩子..
想通,卻又在銬到我。
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不懂爲什麽勒,我不是個會情緒化的人,
卻會因為,一首歌。
整個思緒打結==
試著去解開,好像越來越糟。
哈哈


我的笑容美麗嗎?XD


喜歡素顏出門,多麼自在XD
我愛JAY CHOU,有機會我要去你3D concert!!!




太屌了你XD
你的歌深深吸引我!
XD




 戀人,愛人,離開你的人。




我愛亂想,要把這習慣改掉!






      




愛那麼深,傷那麼重,我不想,我不懂。


女孩的心那就算怎麼殘忍,但誰又知道,
她在背後偷偷哭泣..
堅強的心也有疲倦的一天。
愛笑的女孩,真的很需要人疼
晚安。





i wan find someone heart to heart to me 
the true+only love me 1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真心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