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16 July 2011

一个人,依然精彩!=D

不了解现在的人心里都在想什么鬼==
这个社会什么款的人都有!无奈。
开心一个样不开心一个样。比翻书还快XD

哈哈!很好笑!
刚才上课,老师一路做笑,时间就几块一下2点料..
时间可以不要酱快没有哦==
扣掉假期,拜六礼拜,离毕业时间很近了..
SPM 也近料==
昨天我们家阿敏讲,死料她的bio, fiz.XD
笑到几灿烂我们!哈哈

ADDMATH
及格率是.......不好意思讲XD
怎样好==哈哈
娘亲,每天:阿妹阿,要读书料囖..考试要来了还懒到要死。
XD
伤心的日子,身边有堆关心我的人。
我的心理医生,小H~~XD 老是以正面的想法来开导=)
我亲爱的朋友。还有几位听我loso的你们..ALIGATO~=D
en...这些日子会过去的!



~感恩~



哟!单身好,单身妙,单身呱呱叫XD
或许偶尔看到别人有lover,也想要。
那是以前!
哈哈..许多人都被骗...
OHH~多么痛的领悟`````经过一些事。
醒料,美丽的女人就别再为爱受苦=)


你最珍贵。
没人疼爱的人在美的人也会憔悴?
不认同!
看,我依然娇艳!XD haha=)
一个人,依然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