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2 August 2011

晚安,世界。

心情好=)
剛剛和表哥在屋外聊天,聊到很多以前小時候
發生的事。
回憶。小學,中學。。。
到現在即將畢業。好像一切只是才過1下而已。

聊著聊著,11.00p.m.
時間過很快!

很久沒有這樣聊著以前的事,
在同一片天空下,那畫面,那歡笑聲。

哈哈,聽老人言。

很多事情經歷多了,習以為常。
真的。人,事·····
曾幾何時,可以那麼坦然?
曾幾何時·····
不知道是何時的何時,只能說。
順其自然。嗯···

謝謝,那個總是要我不煩的‘他’,
你說,有事想不通找你幫忙就對了,很溫暖這話。
那是一份心意。我感覺到。
情人變朋友,至少我們比朋友再好1些些。
那份我珍惜的,無緣感情。
哈哈XD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我的夢呢?

8 月1 號,我親愛的老弟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長大了,試著要去瞭解父母的感受。
有些話就算你不想聽,還是要聽。
那是尊敬。
希望隨著日子的過去,你會為自己的未來擬一份
屬於自己的計劃書。

愛你=)

我的開心在於你。


我喜歡這鞋的高度XD
深深喜歡=)
謝謝,親愛的娘。
被我吵到最後還是買了給我。
其實你們也很疼我,昨天,才發現到。
經過一些事情,終於瞭解一些問題。

沒有什麽是解決不了的。

給我好運吧,
讓我得到好消息好不?
認真的,祈禱。拜托。。
信交上去了,緊張的心等待著回覆。

夜深了,我怎麼辦,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睡覺了。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