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6 August 2011

沒有受傷的心不會好,所以要傷一下···♥

沒有受傷的心不會好,所以都要傷一下=)

怎麼開始忘了。


是這樣吧?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這幾天開著電腦不知要干什麽好。
開關開關==   別人的情歌比我好聽。

我喜歡現在一進blog時候聽得這首歌··
它讓我感觸很深。愛上了癮=)胡楊林作品··
謝謝親愛的幫我搞我的blog放歌,哈哈~pps我的新生活XD
可是很認真的說我看戲很慢,skype很久沒開了··沉默我喜歡最近。
那種安靜,我聽到自己的心聲感受···

愛,很簡單?
或許對相愛的人。對了,今天7夕··大家東方情人節快樂。
打開面書主頁,都是甜蜜情侶的愛的宣言··有情人要幸福=)
過了多少個14號,多少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都已經習慣囖··沒差啦XD
中分頭,48好笑弟弟說。
哈哈~ 似曾相識。
該怎麼做才能把記憶銷毀··似曾相識猶如遊戲。feel來了=(
tak boleh tahan想太多的我,是再是。
我的情感從沒和1個人徹徹底底的說出,見到我掉淚的人你好幸運=)
好彩。
從多久以前,我的眼淚不在別人面前掉。我的堅強=偽裝。
哈哈~我愛笑自己,一個很笨的自己。天真的傻。
很多人那麼說··這是真的。順其自然··最後都是狼狽的我,狼狽的掉淚,狼狽地走。
好像都是這樣。喜歡這樣聽歌打字,更新我的你,blogger XD
對幸福或幸福不要那麼強求,你會幸福些。真的····
不想在背負太多期盼,讓心又累又茫然··真的tmd累==
不分手的戀愛?
生老病死,你能不分離嗎?
傻瓜。


好啦,心情沒有很好··不是emo只是心裡就怪怪的=(
下線了,晚安··很短的1篇。
世界,明天會更好,我告訴自己。
沒有過不去的心情,只有固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