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9 August 2011

=)

今天星期2,spm倒數著97天 !!!
哈哈~沒感覺··怎樣好··學長說這是正常。其實我有點害怕,可是有沒有很好的
專注力== 怎樣好?
慢慢來,怕沒時間== 哈哈 順其自然吧=)
好啦~盡力吧··我親愛的同學很窩心的常在年我該收拾心情了我。
哈哈,知道呢··我親愛的啊敏同學。

最近是怎樣?連老師都說:子妤怎麼看起來你狀況不是很好==
真的那麼差嗎?我也沒有很遲睡,就有些事煩吧··嗯,1定是這樣~

她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
e,怎麼著世界每個人都愛別人?
哈哈~好歌!現在才發現·· 錯措錯,是我的錯?=(
我無所謂,習慣了。真的。

哈哈,那個那天信息我的朋友··我瞭解你的意思。可是~
哪一步該不該踏出去還是個問題,有太多顧慮的感覺=)
怪怪的感覺,我的勇氣不見了。
哈哈哈。
慢慢來啦~他說,我說。XD
哇哈哈~

風向星座說,天秤和你是不錯配的星座XD
哈哈~等我去研究先,多久沒碰星座這玩意?XDXD
HAHA
該丟掉1些東西!哈哈~年光是鳥翩翩過,世事如棋局句新=)

哈哈~我姓葉,名子妤。很高興認識你XD
白癡xiao wa
哈哈~
喜歡怎樣就怎樣吧,習慣就好。康康說,有什麽事,自己最瞭解。
不解釋,SB!XD
HAHA
你也加油吧=)快快找到工=)別想那麼多了····

overtime=)
哈哈,第一次去還是下午。48的貴不過不錯好喝XD
下次是幾時?XD      我不會喝酒,很坦白地說!
很巧咯,我現在寫關於酒的東西,電話那頭的先生說:我在喝酒耶XD
巧合!!XDXD

電話多久沒有1天響了幾次,信息聲久違了=)
2900 你又來和我見面了 哈哈

5個人的下午茶——————beerXD

1ST TIME


慶祝外公生日慶祝到overtime去,阿姨們那我們幾個年輕的沒有便XD
哈哈~


帥勒?XD 我親愛的弟弟=)
哈哈~

睡覺睡覺XD 晚安了,簡短的=)
慢慢瞭解,慢慢來=)哈哈=)
mr .  保護。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