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1 April 2012

春天,花會開 ❤






4 月 1 號 ————愚人節 <3

想起去年,erm 那個年少再為功課煩惱,有一堆車不完的大炮,

討論下課要吃什麽,等下什麽節,老師有來嗎~

哈哈 做弄老師的開心

我們開心,老師也開心 =) 看到朋友寫,老師應該慶倖愚人節不是上課天XD






我們的大合照 ❤

往日的開心,昔日的時光~在我們心中深藏 =)

人海中多麼幸運,我們在一起上學上課經歷了許多考試,吵架,意見不合,

到現在我們在為各自的以後打算,朋友們我想念那每個早上大家睡不醒的樣子,

在學校看見說的那聲:早安!

miss u all  dear friendssss .....




真的開心丫,昨天~跟做夢一樣難以置信!

從下午到晚上都在drink @@ 哈哈哈

其實,我什麽都瞭解...我不會去刻意勉強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沒什麼的,哈哈=)

我反而覺得現在很好呢,喝喝酒聊聊天唱唱歌...多麼逍遙~哈哈

還是好朋友。

我不會顧慮那麼多,我只知道都是朋友!=)沒有什麽~






可以說,這些日子我走過來了,我忍住了太漫長的淚,哈哈=)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讓我努力后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

心擺脫夜的黑,往藍天而飛,

我知道我該做的是什麽 ..=)






我的好兄弟!

哈哈 昨天以為他在抓kit,愚人節騙我出來唱歌,好好你是沒有再騙啊XD

哈哈




還有還有,我的brother + 歌友!

哈哈 謝謝你們喲,幾久沒有那麼盡興了!

給你們一個贊 XDDD





來來,敲杯后,什麽都沒事了~雨過天晴!huhu~

終於!!真的終於~

真的,開心的時候酒喝起來都是甜的! XD

(不過以後我不會再和那麼多了 TT 辛苦死了 TT )


再也沒有那些emo的心情了!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XD




好運來吧~~~~




好的事情 =)



春天,花會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