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unday 8 April 2012

我很快樂 ❤




❤ ❤ ❤



我在搞笑接著熱鬧掩蓋著心跳,邊哭邊笑偏要說這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倜然覺得我可以死掉,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麼熬,

我在搞笑 卻在最後眼淚拼命掉,

唱一夜歌卻比不開催淚的曲調,我徹夜胡鬧.....





我曾經說過不可能在哭,還是哭了,可能是酒精成份的關係吧,

嗯,酒不醉人人自醉,我沒有醉,真的只是心碎。

心動和心痛一個字的差別,卻是快樂和傷心的分別,

真的只是好痛...

我還是可以笑著說,我的心好冷,回到家就哭到淋樣@@

好可怕呀,昨天晚上..葉子瑜好可怕。





對著一封信息哭,哈哈哈~salin~

你的堅強在一秒鐘直接被擊碎,宣佈堅強失敗眼淚流下來....

其實早就知道這答案了,只不過從你口中說出來有特別的效力吧~哈哈

放心我很明白的,

保重。

再見,還是朋友 =)

沒什麼的,哈哈 =)





更要謝謝親愛的你們,我看得出你們的意思,

其實我瞭解你們的用意,

真的很謝謝 ,可是這一切沒用了,

話都說滿了,我們都無能為力了,是這樣說嗎?

你說有些事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的是我看到的我體會到的,

那些我不知道的,或許他不想我知道,這樣是不是說我不用去知道...



我的希望,你們的幫忙,

真的,謝謝 。


只是女人,容易一往情深。




往事不要再提,縱然回憶還在心裡,

將往事留在風中。

還有要謝謝bitch真的,最好的就是你了bitch,

每次還好有你!!!

謝謝。真的謝謝。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心聲總在酒後說得特別順,

那些心聲變得特別真!還有一位姐姐,

我慶尊你 ❤

你的教誨我會記住的 =)






幸福一定要搭配悲傷,這樣才會凸顯出各方的優點,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 be strong dear xiao wa ,

那就這樣吧 =)

為以後,自己多加油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