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24 April 2012

be a nice girl ❤



休息很久了,哈哈 
今天有收到電話了丫,30號開工 XD
剛好工錢用到差不多要完了,哈哈~是時候賺零用錢的時候啦!

cd cd不要一直壞,我聽到你壞我會很頭痛呀~
哎喲喲,唱到來kit的時候你一壞我就無奈了 .........

所以拜託不要輕易的壞掉,我會好好疼你的蛤 =)
乖乖 ❤ muackss =)




我覺得這張很qio哈哈哈 我家的寶貝,
從幾粒到現在這樣,多少年了呀XD

thankss daddy ❤


爸爸的興趣是玩這種,我的興趣是唱歌XD





我不適合拍像這樣的照片我覺得,
我很肥==

我是說我的臉@@

哈啊哈


我想說,就像我在面書發佈的那句話,
我不是‘你’哭一下就有人哄,氣一下就有人安慰。
每個人把你當成女皇,但是你看得清楚你自己嗎?
講很容易,你只顧你自己的情緒拿別人的情緒勒?
講別人,你看了你自己沒有...
haizzzz





aloha  my sisterss ❤

終於又出去啦,哈啊哈~ksl dark flight 歷險記XD
這部戲呢說起來好笑又恐怖==
(對我來說啦)

一直遮住耳朵手真的很酸,不過很刺激!啊哈哈哈
26號又上一部《撞鬼》,哈哈XD

哎喲,我就是這樣怕還要看XD
這樣才刺激嗎XD




sweet couple ❤❤

幸福下去蛤 ^^





因為可能太久沒有見面,所以一見面我話講不會玩XD
而且從中學到現在我的習慣就是講話一定要看著人講,哈哈哈哈
所以,拍些啦2位XD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對不起,有些事說多沒用,
行動和時間是一切的見證。
我知道,也瞭解。

你,愛上的我。

我希望我越來越溫柔,也希望你把我放在你心上。


看時光飛逝,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的夢想都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




路過的人我已經忘了,也放下了....
真的。
^^

就像帶上的那一刻,其實幸福一直都在,
只是我不知道。



讓我說聲  ❤ 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這些天 。




有個男孩愛著一個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