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




失了魂,神經了,

我想念在學校的時候被你們罵的時候,

好需要你們的聲音 TT

my gossip sis TT

好累啊,好累,

我知道不是每個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繫的,

不是故意。

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我選擇逃避,成為一個還沒開始起跑,就在起跑點停下的人,

不是我不願意去試著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麽心情來參與這個比賽,

不是怕輸,我是怕最後都傷不起,

但是好像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傷,我的選擇,對不起。

這些日子你的陪伴,真的謝謝,你的誠意和真心真的是看得到的,

我只可以說我真的會讓你受傷,而你那麼喜歡我我真的很不忍心對你不公平,

有些事情不是解釋就是答案,有些答案不是給了就是結果,

十個裏面定有5個說著說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就累了,

他們真的好累好累。

昨天很徹底的倒了,因為真的很抱歉對於你的喜歡我真的給不到最完美的我,

讓你有最好的我,

k 對不起 ..

城市一片漆黑,誰都不能看見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再也說不出,我愛誰...........


愛 是什麽?

很抽象.................








sorry that u love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