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16 April 2012

無字的情批..=)



哈哈 好久就不見我的博客 <3 終於有時間來把你更新了,

這些日子都很忙啊,睡覺都不夠,只有今天睡了12個小時,

那種感覺就是爽到~~~哈哈啊哈

睡覺真的是最幸福的事,love it ~

應該是這幾天都走很多路,太久沒有運動的我腳酸到....><






這件裙要被我擠爆了 TT

角度問題 真的~事實這樣穿不一樣 ==





一天一天的學習,觀看別人的經驗來增加自己的經驗,

我覺得時間是一個問題,學習能力也是一個問題,

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自己看自己學,

才學得到東西。




開工第一天 有點緊張,

因為經驗才那麼一次還是那麼久前,

知道自己的表現不好,我很努力的在改變 ..........




水泡 痛死我了!不過,這是我的努力結果 XD 

哈哈

可喜可賀 XD




接近12點,收工咯~哈哈

我很狼狽的樣子XD 

自己一身汗,黏黏的................eeeeeee

謝謝huey huey 的一些他的經驗和我分享 XDD

你在republic也要加油啊XD



3月23 

一年一度的媽祖誕,做大日子咯 ~~

一早就去幫忙,有拜有保佑,

我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健康,生意興隆,

弟弟順利順利畢業,不要想那麼多,

我勒,有工就接,有書就讀,

其他的占時不適合我想,也不需要我想。




母校,那天回去以校友的身份回去,

哈哈,才發現我們都那麼大了,





和不同年份畢業的學長學妹見面,每個都變了樣,

校園的每個地方也有很多地方變了,

老師也有些不在了,

在裏面看到一張最懷念的照片,已過世的老師....

rest in peace...............




回憶起 我們小時候 =)





花錢容易賺錢難,

我賺的血汗錢,用的都開心!

每一滴汗都是我的一份努力,每一次失敗都是我的一次成長,

就算再辛苦都不能流淚,就算再傷心也不能哭泣,

不是逞強,只是我相信自己沒有那麼弱=)

一句話說到玩,我還是很感謝你們2個,

可是我心裡自己也知道答案了,

心不動,則不痛。

thanks my dear friend -)

今朝有酒今早醉,不是心情不要才要喝酒,

對我來說喝酒就是讓心情好的事情,

凡事都那麼悲觀的話,那麼我覺得我早就已經住在

神經病院了~不是嗎?啊哈哈




山盟海誓都失去意義,無字的情批....




不屬於我的,我會很瀟灑的走,

挽留這些話現在,以後,

絕不出口!


everything is passed...........


跟往事乾杯!


love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