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3 April 2012

wawa thinking about......❤








這張圖片裏面你們看到什麽?

我看到的是,一個即將要下山的陽光在慢慢地回去他該在的位置,

心,是不是也一樣呢?

太陽下上明早依舊爬上來,哈哈~

之前看到一句話,沒有走出來永遠都沒有未來。

這句話,不錯。

我突然有種感覺,不想的預感,如果這句話是對的,

希望就是對的。

如果是錯的那就不要有 ,哈哈哈哈。


(可是我更想是真的)


我拆不會你們說的話勒,開始感覺變笨了 哈哈哈

你們可以直接一點。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會不會是失去了才會擁有?

知足嗎?


我需要一個答案 =)


想太多和emo不再出現在我的腦里,放心。







有機會還會有巧合,再見面吧 =)


gave up glamorous and thus, i am 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 of singing...

music is my life <3

這blog的歌,很有意思,

慢慢聽完吧 。


我只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singing to my heart ................


當你看完了這世界最終飛回這裡,

我會抱著你說,不再分離。

故事的末端......


讓時間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