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1 May 2012

途中 ❤




SMILE SMILE SHINNING KISS
❤❤❤







erm,又過了一個星期,
離結束逍遙的日子正在倒數5天!!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快~
我喜歡的顏色兒,下次在把你染在我的頭上蛤,你等!
現在是要把頭髮染回黑色的時候咯 ❤

這幾天嘛,




我請了2天off,因為狀況真的不好,喉嚨還有精神,感覺好累喲 TT
而且啊,而且,
我也瞭解到很多東西,至今深刻在我腦海裡出現,
有很多事是有苦難言的,眼看未必是真的......
(說真的,我有點怕怕)




那天28/4/2012和姐夫去參加了,BERSIH 3.0 
感覺真的是棒!!!! (鼓掌)
saudara cina rakyat malaysia, saudara melayu rakyat malaysia , saudara india rakyat malaysia 。
來自一位印族同胞說的,全場直接鼓掌~
參加這集會的目的很明確的大家只想要一次乾淨的選舉,同樣的也希望國家
照顧人命的安全stop lynas!!!



帥帥表哥 ❤



姐夫 ❤



久違的小學同學 ❤



不分種族,團結就是力量 ❤
BERSIH , STOP LYNAS ,
WE ❤ MALAYSIA !!



好懷念在泰國海邊的日子 TT 
陪親愛的寶貝玩水,人家講我吃不大,never mind的~哈哈



一直睡不好,怎麼辦 ><
黑眼圈還有討厭的粉刺痘痘,i hate ~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今天去拜拜求了2支簽感覺都不錯 =)
希望真的如此 ❤

erm.............
我想說,我感覺得到你的心意真的,
這一路走來,謝謝。
k爺,我這個人比較奇怪啦~慢慢瞭解吧~哈哈哈

途中,誰拿著號碼牌...
我希望好好珍惜我的人,真的出現了....
❤ 王見王 ❤




如果真的有那個人,
我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我相信愛不單行別害怕 =)
不強求,聽天由命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