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Friday 18 May 2012

shooting >>> 2nd ❤


erm 

18/5/2012
這一天結束了2個星期的orientation,這說長卻又不長的miggu orientation,
終於過完了!哈哈哈
今天閉幕儀式完了過後,大家都進班了,可憐的我們因為新的桌椅還沒有來,
所以要到新block的makmal去占時上課,
很多灰塵,,因為是我們3班先開幕 哈哈哈!東西都還沒有好完,
只希望不要有什麽意外發生才好><

順利順利過完1個星期 ❤






hey hey ,,, 跑去外拍==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模特兒不過至少,還可以看啦~哈哈
臉比較圓,皮膚要麻煩攝影師改一下,眼睛比較小,
哈哈哈
 這樣而已嘛XD
來來欣賞一下吧,喜歡就看不喜歡就去右上角點一下走,沒有必要指指點點,謝謝!




















我覺得有比上一次好看一下啦 哈哈哈哈 別怪我自戀XD

期待下一組照片!!!!!

我的最愛! XD
回到最初的地點,不一樣的人和風景還有心情,去拍攝一個這些日子成長的自己。
erm,,老實說回到去那種心情是想回去看看回憶一下,
哈哈哈 沒有別的意思=)
不過,desaru的海水好像被污染的感覺和上次去的時候不一樣了,
沙灘也很骯髒==

拍了差不多2個小時多才收工,只能說很熱很累很餓@@

回到家繼續和家人去吃晚餐,
燙好衣服直接睡覺!!
因為真的太累了!=)





對了,那個誰那個誰,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不過還是要說,
老話,你的決定我管不了也阻止不了,你要怎樣那是你的事,
但是,我還是想說幾句,
:::
你到底玩够了沒有==
這些東西雖然有時會讓人開心,有時卻讓人後悔莫及卻沒有機會挽回你知道嗎?
那麼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你不心疼嗎?
我看了都心疼==

如果是我的錯,真的還是那句對不起。
害了你。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只說到這裡。

一個人的想法決定自己的意識。

話到此。





多少開心,不是在傷心之後?
而多少領悟,不是在心碎之後?
想不想的開而已 =)
(雖然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想念,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