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Tuesday 22 May 2012

努力爲了更美好!









開始第一個進班的星期啦,第一天也拿了校服的布,
拿去量身訂做了 哈哈 XD
開心=)form 6 的生涯~開始啦~
老師進班都在和我們討論我們的sukatan pelajaran ,看起來是tema很短可是裏面的
topic很多啊 ==

買課本,textpad的日子又要回來啦XD

還有補習....

星期天也去gathering了,希望大家順順利利。

讀書的讀書,做工的做工。
心想事成。



對了,發現有很多assginment要做還有還有
MUET 的listening真的真的嚇到我了,哈哈~
因為太爛了啦 TT
CRY 



哈哈 屬狗的真的是人際關係不好今年 diu
哈哈
我愛的人他背叛我了~
過了就算了,有些東西不解釋不解釋~
還有還有~哎呀.....算了~


我只希望我平安的考完所有的試!!
順利進大學,我會很努力地!!!!

pra-u的學生,我知道很多人看不起,
但是我就是要成功,




saya tentukan hala tuju saya dengan dapat point 3.50ke atas dalam semua mata pelajaran
dan berjaya masuk ke universiti untuk melanjutkan pelajaran saya 
dengan bangga ,
berusaha lah untuk diri sendiri dan ibu bapa ,
inilah menjadi motivasi saya !!!
UNTUK MAUSK U  ❤





god bless me , from now workhard for my future ❤


我要苦盡甘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