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Monday 28 May 2012

人生如戲。


一開始聽到你跌倒,送進醫院,到手術成功,
意料不到的事睡一覺起來,就聽見你離開的消息,
昨晚去了爸爸朋友的喪事,
感歎的是人生的無奈,這一秒還笑笑和你聊天,
下一秒就再也見不到。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混在一起,
看著我長大,到現在..10幾年過去了人事已非,


RIP , 達叔一路好走。


今天在送上最後一程的路上,回憶起很多很多.....


生命的長短,意料不到的明天,
人事物的離開就好像電影裡的情節,
你預料不到的結局,更預想不到的情況。
珍惜,還是珍惜...

開心的時候就好好開心,人生十之八九,
活得精彩才不會留下遺憾。
你看著我來,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


那個誰,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說的錯事到底是什麽,
相信不只是bet 了很多的關係,
應該還有什麽,又或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怎樣都好還是和你說加油 =)

把我的夢搖醒了,宣佈幸福不回來了=)



其實,有些東西早就已經在心裡。
只是不想去試圖改變他的位置,害怕的知識一旦位置變了,
所有東西都跟著變了.....
雖然我知道的是,你已經不那么xx我了=)





當冬夜漸暖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隻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當夏天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隻是因為悲傷從來都不再有答案





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只是我們如何記得怎麼愛過那一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