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9 June 2012

New Journey started.......❤

喲喲,我回來了XD
這兩個星期的假期節目滿滿,過得很充實!那是期待著假期到來到現在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好像很快的感覺 哈哈


我的blogger,我來啦XD



那天和我的朋友去喝喝小酒,唱唱歌,久久一次感覺良好!贊!哈哈
不變的三人行,有你們很開心。
雖然不是常常見面,但是久久一次會更珍惜相聚的時光=)



i love u mmy dear friendss xiao chun n jinjin XD

說到這個,我很有感觸咯!
哈哈 
這些日子中發生很多事情啊,我瞭解到很多很多口頭的東西,真的是不用本錢。
失望一次就好,不會給自己還有機會失望的!你讓我後悔去相信你的每一句,
有些事情讓老天去收拾吧,哈哈 我繼續逍遙=)
你會有報應的,積點德吧自己!
你讓我們全部失望,更沒有人還會抱著真心對你。哈哈




hey yo 說說我的假期吧XD這一天親愛的janine生日啦,1歲生日。



(要謝謝表姐和表姐夫這一星期的照料=))
感激+感恩。love u <3


1st day at sg ___Takashimaya 裏面的日本餐,好吃!!!好貴==



act cute 準備去uss咯!哈哈 等待........



在車上老天不作美 在下雨 我們還很擔心 下雨就不能玩了
結果 進到去買了票過後 放晴了!
開心死,哇啊哈哈XD




我們在這裡用早餐 然後直接買票進去啦 XD
(我個人覺得蝦面不錯吃,不過有點貴)
哈哈




大地球





排隊好久==








終於來到了!!開心XDXD
期待很久,終於啊終於,謝謝你啦 ❤







2位的午餐 
好好吃啊!只是那個不吃菜的人每次一吃快餐一定準被我念一次==





玩完后,跑去沙灘走走,氣氛不錯喲=)
下次來玩水 XD




我最愛的標誌!!
chanel 
這個是最後一天我們去MBS拍的,哈哈 太陽很曬XD



這幾天這樣下來,我想了很多...
想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你陪在身邊的這些日子其實我真的已經習慣了,
之前的不愉快當中,因為心裡還在做怪,講到來就是、tiki啦,
不過,這些日子的相處下來還有之前日子你對我的關心體貼,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會珍惜你的,相信我。

過去就讓它過去,這句話真的我做到了。
還有身邊那群朋友,你們的話我想說好像對了=)你們的支持還有鼓勵,謝謝。

或許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也許我們聊天的時間很少,
可是我想這不是問題,
那天在marina bay sands你在很認真的丟那個許願的那個的時候,
講真的有感動到。

可能以後還有很多難題等著我們去面對去應付,我相信都會過去的。
我不需要你給的承諾,我要的是你真心的對待=)

做了整天的工,下午放工還來接我去走走逛逛,回到家很累很累睡沒有一下又要去做工,
我其實很內疚。
怎麼自己不會搭車那些==
不過你很貼心的每天來接我,知道我要回的前一天還很不捨得,
其實我都懂得,我只是不說出來=)
傻瓜,你很珍惜。



謝謝你,muackss 除了爸爸,最疼我的那個 ❤
被愛,是幸福的。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兒我嘛愛你,不可思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