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WA

Follow me !!!!! ❤ vv

Saturday 16 June 2012

最愛的男人,父親節快樂 ❤


老是覺得睡覺的時間很少,就算很早睡覺隔天還是睡不醒的感覺,
爲什麽啊?0.0
很慶倖老天又給了我一般好同學好朋友,在上學的日子里不寂寞,
功課繁忙最近又來了運動會,(可是我都是在吃蛇沒有去)嘻嘻
表達方式還是不行==presentation講話都一粒一粒緊張到要死,說的又不准,haizz




哈哈 懶惰蟲undang考過了,42題不多不少剛剛好,緊張死了 ><
沒有認真讀的後果 哈哈哈哈 不過過了就好

美麗的星期天 ,自然醒
也是父親節哈,爸爸愛你XD
從小到大最疼我們的爸爸,一天一天看著他白頭髮越來越多,
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要不是爸爸辛苦工作把我們撫養長大我們哪裡長的這麼大XD
在我映像中,爸爸好像沒有打過我只有罵過我,
每次出去玩,不管情況怎樣爸爸總是一定會把我和弟弟一起帶著走,
和我們一起做笑,像最親的人也想最好的朋友,

他是我的偶像,最愛的男人。




因為以前爸爸喜歡玩音響,所以我也開始喜歡唱歌,
小時候到現在,我看爸爸買cd給我也買了不少錢==哈哈哈
再加上希望有好的東西給我練習,一直在改變家裡的東西。

爲了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就算在辛苦他都這樣挨過,
知道有一次看見他生病身上的針很多,看了多麼心疼,
那一次起我就決定以後好好孝順他,
他給我們的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愛,
也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看著2老的背影,我們會好好孝順你們 ❤






很有感觸 嘻嘻

i love my family <3





父情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 muac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 am xiao wa .. 18 years old,JB. Libra..